秦冀中

Γ郭蒲」分享一个之前写的故事大纲...

一个很傻逼的故事大纲...

  

  那年,g高一,p高三,他们在街上擦肩而过。

  g遇上了坏人。p听着身后的喧闹和少年惊恐的声音,迟疑的放慢了脚步。为了活命,g大喊哥哥,被同伙发现的p没命的跑走。g被人打了麻醉剂,心如死灰的晕了过去,醒来时,人在医院,护士说有人报警救了他

  g努力回想,模糊的想起好心人拿起砖头拍向歹徒的身影。可是他忘了拿砖救他的好心人的模样,也想不起两个歹徒的样子,却只记住了本会成为他一生希望的p的眼睛

  月光之下,迟疑的侧脸像羊脂玉雕刻的艺术品,病态却美丽

  这件事后,g明白,只有变得强大才不会任人宰割。他考上了北大,认识了富公子z,他们一起创业,凭着殷实的财力和勃起的野心开了公司。多年后,年轻的他们成了m市的传奇

  裁员后,公司引进新的人才,g的秘书q向他推荐,g说我信得过你,你来安排就好。新人上岗后,q带新人们熟悉公司,碰到了准备去开会的g和z

  十年过去了。当熟悉的目光再次聚集,g仍然心里一震

  皎洁如月光,消瘦的身板弱柳扶风

  我又见到了他

  g认出了p,p却不记得他

  愤怒,悲伤,g不知道该用什么情绪面对他。

  报复他

  这是唯一的想法

  .......(此处是大家在公司的故事....)

  

  许多年过去,g心中仍过不去那道坎

  他不相信十几年前的p,会这样留下他自己逃命

  他对眼前的他了解的太少了

  ......(一些故事...)

  

  

  “小齐,我是蒲熠星

  我死后,把这封信交给韬韬

  他想知道的一切,我都会告诉他...”

  齐思钧捂着嘴失声哭泣

  

  他拿着那封信,走进了g的办公室

  “阿蒲自杀了”

  “你还恨他吗”

  .....

  

  郭文韬来到蒲熠星的墓前放下一朵雏菊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了”

  他蹲下身子,用指腹轻轻抚摸画像上的人

  “我爱你。”

  

  

  

  蒲视角(蛤蛤蛤,没想到吧这个小学鸡大纲还是双视角.....)

  g的一声哥哥,让p怔在原地

  他想起了妈妈

  坏人按开密码锁前,p一刻没停的跑走,留下妈妈一个人喊着阿蒲

  他本是去取刀的,可还是晚了一步

  他用沾满歹徒鲜血的手抱起妈妈

  妈妈对他说了一句话

  但是什么呢

  责备吗

  p一遍遍的喊着妈妈,哭着晕了过去

  从那以后,p变成了杀人犯。法院判了正当防卫,但p还是饱受鄙夷

  

  他的体力还是不如歹徒,同伙将他逼到墙角

  幸运的是,他在身边摸到了一块砖

  .....(一些小事)

  他把g放在长椅上,拨通了报警电话离去。

  这次,我赶上了

  因为这件事,他高考失利,没去往心心念念的北大,但他结识了乐天派的q

  毕业后,工作很不好找,因为小时的污点和被害妄想症,老板们都对他心存偏见。好在q遇到了好老板,同意接纳p

  

  

  p没认出来他

  只是个普通的老板

  ....(遇到g后的故事)

  

  蒲熠星还是自杀了

  他把一切都写在了信里,留给了小齐

  坠江前的最后一秒,他的耳边出现了妈妈的声音

  “阿蒲...快跑...”

  “活下去...”

  他终于笑了

  像一抹丝带滑入冰冷的江水

  

  .....

  

  “郭文韬,你恨我吗”

  他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小齐究竟有没有把信交给郭文韬了

  他随着他的秘密

  离开了

  

  

  

  

  “谁也不知道齐思钧究竟有没有把信交给郭文韬”

  “但郭文韬爱蒲熠星”

  “无论怎样”

  

  大纲end

  各位太太有修改指导意见吗!😍😍

  妈呀有点子尴尬哈哈哈哈...

  小学鸡文笔大纲勿喷!写的有什么不妥请联系我我会及时止损但请友好一点谢谢了...😢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